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媒體報導-[公民] 點亮千顆心‧守護台灣情

報導來源:公民新聞

2016/05/07 母親節前夕,臺北市立成德國中暨家長會、南港社區大學、袁金塔教授團隊等‧‧於成德國中活動中心二樓展演廳舉行『點亮千顆心 守護台灣情』及母親節慶祝活動~期盼以一點點的力量發揮最大的功能、最大的價值,來影響週遭的人,讓母親們不再恐懼、讓社會更溫馨。







(由左至右)南港社區大學曹錫智副校長、成德國中校長洪志成、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美術研究所袁金塔教授


南港社區大學口琴指導老師黃登山


南港社大佛朗明哥指導老師徐林華


點亮千顆心‧守護台灣情


袁金塔教授手工紙燈泡上畫-甲蟲


袁金塔教授手工紙燈泡上畫-甲蟲


孩子是上天派來的天使 教我們如何去愛  讓世界充滿期待 我看見  生命的力量

父母是上天派來的守護神 挺身為我擋風遮雨  甘心為我付出生命

我感恩  你們的存在 讓我們用行動 點亮千顆心 讓我們用呼喊 守護台灣情

溫嵐的《手印》‧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

小指頭先勾住小指頭 兩個大拇哥兒蓋印首
張開了雙手 貼近掌心中轉個圈圈 握住這承諾
牙牙學步您牽引著我 那雙溫柔沉默的推手
每一針執著 每一線寬容 為我編織美麗的彩虹
你總把最好的都留給我 用全部的愛為我守候
陪我度過 每一個關口  一起追逐那未來的夢

數著汗與淚水的交錯 刻劃成了歲月的輪廓
把手交給我 就像小時候 和我一步一步向前走

你總把最好的都留給我 用全部的愛為我守候
陪我度過 每一個關口 一起追逐那未來的 夢

我要把最好的都留給你 用全部的愛為你守候
一起走過每一個寒冬 陪你實現未完成的夢 讓我陪著你走到最後

PeoPo公民記者大姐Lotus臺北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